:::

        基於對毒品氾濫問題的擔憂,政府自教育端由國小、國中、高中,都重視反毒教育的加強與深化,提供許多教材及線上資源讓民眾取用,期可幫助學生及家長面對毒品隱憂的環境中,讓學生擁有自保及捍衛健康的知識。

1.教育部防治學生藥物濫用資源網

http://enc.moe.edu.tw/

2.法務部 反毒大本營

https://antidrug.moj.gov.tw/mp-4.html

3.分齡教材

(1)中年級防治藥物濫用教材

http://enc.moe.edu.tw/UploadFile/pic/index_m.html

(2)高年級防治藥物濫用教材

http://enc.moe.edu.tw/UploadFile/pic/index_h.html

期望家長、老師們可引用做為參考,幫助學生建立抵擋毒品危害的知識及能力。




:::

電話:02-24511457 · 傳真:02-24516200 · 教育網路電話:91780000 · 地址:基隆市[206]七堵區百一街25號

網站維護: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 (電話:02-24301505 · 地址:基隆市[204]安樂區安樂路二段164號8樓)

返回頁首